以美麗的春天的奏鳴曲  為母親的溫柔微笑伴奏

像質地純良的水晶  藹藹刻畫出堅毅內蘊的光芒

與妳為伴  就像擁有一百萬燭光的幸福   


誠品文具館推出多款母親卡,讓天下母親們可以更明白身為孩子的心意。

DSC01271

其中最特別的應屬 Tina 壓花卡片,以整朵康乃馨製成,定價為 150 - 350 元,另外還有康乃馨製成的多款書卡,一張 75 元。

DSC01263

水晶筆:筆上有八顆水晶,依照筆款不同,其水晶顏色亦不同,每支筆上有八顆水晶,限時特價 578 元。共八款。

DSC01299

誠品信義文具館特別貼心的推出已包裝好的禮品提供選擇。

知名日本插畫家 Rari Yoshio 設計的午安枕,原價 1050 元,加上緞帶後,只要 933 元!!

mother (2)

MOGU 隔熱手套是給母親最貼心的禮物之一, 一組原價 1100 元,附上精選盒子與緞帶後也只需要 1460 元。

mother (3)

香蠟精油爐是讓母親們最放鬆的禮品,原價 499 元,加上緞帶後 558 元。

mother (4)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更精美的商品 85 折特價!詳情請洽誠品文具館,夥伴們會熱情的替各位服務。

祝天下的母親,天天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