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人生又達到另外一個里程碑,這氛圍不免令人感到傷感,拋開傷感,把握最後聚首的時光,替青春留下些許印記。
除了必備的畢業紀念冊之外,尚有相本、剪貼本、手冊等實用性商品。

日系風畢冊共七款 $120 - $130,另售補充頁 $20 - $30。另有他種畢冊可供選擇,折扣後 $552 - $1000



如不想遵循他人腳步使用畢冊,另有剪貼簿可供選擇。



來自法國最著名的文具品牌 Clairefontaine,其堅持不使用大自然樹林裡的樹木製造紙張,而是使用其他木製品所剩餘的木材來作為造紙原料。特價後為 $203 - $448



精選相本可讓記憶的片刻永存,插入式與剪貼式的相本,照片旁空白處可以發揮創意任意塗鴉,揮灑青春色彩,折扣後 $416 - $840



也貼心的替社會新鮮人提供日誌手冊可供選擇,折扣後 $425 - $1173



把握當下,留下青春印記,畢業不代表一定要傷感,也可以用珍藏的方式,記住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