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良道 Bungu Ryodo」是一系列以葫蘆敦厚圓潤的造型與內涵所設計的精緻案頭文具。是向來以設計製造高機能事務文具見長的日本 Carl 文具公司,於 07 年所創立的全新品牌。
以「溫故知新」為文具良道設計宗旨,希望藉著融合日本美好傳統的茶道、花道、書道等等的精髓與體悟,讓現代人使用文具和辦公用品時,得以「舒緩筋骨」、「讓心靈獲得寧靜」為目標,進而在商品造型、材質、手感與美感上,作不斷的研究與開發。目前品相包括:膠帶台、名片整理盒、文具盤、削筆機、筆座便條台及打洞機等。

葫蘆
(ひょうたん)雖然是不能被食用的果實,但古往至今,葫蘆被當成是器皿、樂器而被珍視,因為它是一種使得人們生活更加便利與祥和的器具。「文具良道」也是以此為由,以葫蘆為標記而開發,期望使用者能在繁碌的現代生活中,讓身心性靈獲得滋潤,進而有更寧靜、安定、美好的生活。

充滿曲線,也表現出「文具良道」的葫蘆造型。

可一次打洞 15 張紙。

定價:400 元。
充滿日式風格。

可於後方直接調整筆尖的粗細。

定價:650 元。
以「文具良道」的葫蘆造型設計。

上方有磁鐵設計,可讓迴紋針安心的在裡頭休息。

定價:350 元。

依舊是葫蘆造型的留言座。

留言紙條也是獨特的葫蘆造型。

筆座的筆則有替芯可替換。

定價:600 元。
簡便的造型。

內有足夠的空間裝滿 500 張名片。

定價:600 元。
充滿穩重的質感。

內附兩種尺寸的軸心,因此無論是一般膠帶或是 3M 膠帶都難不倒它。

定價:750 元。

「文具良道」的商品僅在誠品信義、敦南文具館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