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有 137 年歷史,是法國是最具聲望而且也是唯一的底片、相紙製造廠。LEICA 為了紀念照相機的原創者奧斯卡.巴奈克推出一套紀念組合所搭配的照片就是指定 BERGGER 相紙。

BERGGER的噴墨美術紙(藝術紙)具有豐富的色階,及各種紙張紋理可供挑選,非常適合作高品質影像的輸出,深受攝影師、藝術家及複製畫業者使用。所輸出的影像品質,非常接近銀鹽相片的質感。

BERGGER 噴墨美術紙呈現十分手工的質感,使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可以使它成為一本手工縫製書,成為ㄧ幅裱起框來展示的畫,自己輸出製作成相簿,感受每一道過程,無酸性純棉紙材的特性在控濕控溫的狀態下,即使存放百年仍不會變質。包裝上也經過設計而成為防水的文件盒式包裝,更具質感及保護性。


  • Inkjet Paper: High Definition -高品質的噴墨美術紙-PN32



  • Inkjet Paper: High Definition高品質的噴墨美術紙- PN33


  • Inkjet Paper: Bergger New Generation 高品質的噴墨美術紙- PN61


  • Inkjet Paper: Bergger New Generation高品質的噴墨美術紙 - PN62


  • Inkjet Paper: Bergger New Generation高品質的噴墨美術紙 - PN65

 

以上圖片與文字皆由 Bergger 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