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Raymay公司所設計生產之Davinci 手冊是向大師致敬的經典之作。李奧納多‧達文西是集畫家、哲學家、科學家、軍事家和發明家於一身的天才,而他總是隨身帶著筆記手冊。隨時將所見所聞思緒想像紀錄下來,作為日後靈感之源。

Davinci 手冊主要是以植物丹寧鞣加工原材料,依照不同系列商品發展的特性,擷取不同皮質與部位,以縝密的加工方式製成,並以創造新的價值理念為目標,以期為使用者提供有精選素材、實用機能與相對合理價格的優質萬用手冊。



  

URBAN-LEATHER

2007年最新款式,採用生產於北美的成牛皮,在不改變皮質特徵的狀況下,以3M皮質保護劑浸透特殊處理,拉鍊部分亦採用超密合Y.K.K防水材料,以達到防潑水及防污效果。因其防污力佳亦推出少見的白色款式,是市場少見的清新之作。

定價:5,200~6,900

  

EARTH Leather

由日本專業匠師以100%植物丹寧鞣加工,經長時間自然乾燥,將加工程序減至最低,以求充分表現出皮質的自然原色及觸感,並使用搭配皮質之銅感內件夾具。隨著使用時間逐漸展現獨特皮感與個人風味。

定價:3,800~6,900

  

OIL Leather

使用北美生產的成牛皮,在加工過程中增加皮質油脂分並以手工馴染,讓皮質充滿溫和柔軟的特殊觸感,為表現皮質素材感,亦特別講究縫綴的顏色及幅度。隨著接觸及使用時間的增加更增皮質溫潤與色澤。

定價:3,500~6,500

關於「好讀」:此為好讀的固定專欄,每期皆會介紹文具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