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瞭望世界的地圖上——
【旅行家】主題商品新上市

6/1~7/1誠品旅行節活動期間,全面8折啟程(會員不再折扣)。

攤開托勒密的地圖,從西元二世紀瞭望世界,
隨著鄭和寶船,重回1405年駛向未知海域,
倘佯徐霞客遊記,行經馬可波羅述說的黃金之地,
穿越時區與國境,周遊古與今、舊與新、虛構與實踐的探索…

旅行的嚮往,實踐在異鄉的想像裡,
旅行家展閱世界,每一天都在發現新大陸。


旅行家隨行手記
以高品質進口紙張裝訂而成的旅行功能手記,適宜行程規劃及隨手書寫記錄。除了封面獨特設計的時差換算轉盤,可旋轉對應出24個時區代表城市時間,並內含世界時區地圖、國際直撥電話、度量衡換算等旅行資訊。隨附方便夾收地圖、票根的收納口袋與鬆緊帶,是專為所有準備探索世界的旅行家而設計。

顏色:埃及黑Egypt Black、土耳其藍Turkey Blue、荷蘭橘Dutch Orange、愛爾蘭綠Irish Green、波斯紅Persian Red、普魯士藍Prussian Blue
定價:(大)280元、(小)220元

※全系列商品包括旅行袋、跳棋組、西洋棋、隨行壺……等,即將陸續上市。

旅行家隨行手記


封面附錄:時差換算轉盤

使用方式:將透明轉盤上顯示的「現在時間」旋轉至「目前所在城市」位置,即可對應出24個時區代表城市的目前時間。

底圖說明:以北極為中心的世界地圖,顯示經度每15度,需換算一小時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