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閱讀成為一種快樂的習慣,
等待發掘未知的領域與感動。
與書本文字發展出相知相惜的美好感情,
以創造出閱讀與書寫的各種可能性。

參展商品全面85折暨特價
7/1~7/31全台誠品書店文具區與你快樂相遇!
slip-on書籤Slip-on造型書籤

日本Slip on bookmark 顛覆以往書籤平面的設計,立體設計的鋼筆尖、地球、輪船與復古車四款造型,將冷冽的金屬搭配饒富趣味的設計,讓書頁的停佇別有風情,闔上的書本彷彿也在冷靜的提醒你事有未盡,等待你繼續未完成的閱讀。

.定價:290元,特價:149元
閱讀少女音樂鈴FUGA閱讀少女旋轉音樂鈴

骨瓷手繪純白無暇的讀書少女安妮,以恬靜自在的神態,專注於書中的想像世界,旋上發條,在優雅的迴轉中流曳出的是莫札特膾炙人口的小夜曲及搖籃曲。莫札特曲中輕柔甜美的曲式風格與旋律,舒適又令人安心,最適合陪伴你度過閒適的閱讀時光。

.定價:1500元,特價:990元
MINANI筆袋Minami閱讀筆袋   

【Minami生活雜貨】 由繪本作者葉子菲與影像作者林禎慶, 共同成立於2005年8月。他們將原作品所要傳達的想法與情感,透過親自手作、重新詮釋出具有溫暖手工美感與優雅氣質的生活雜貨。以閱讀為主題的三款限定版【閱讀影像筆袋】是本梯次最有生活氣味的讀書夥伴。

.定價:350元,特價:280元
羽毛筆羽毛原子筆/書籍造型拆信機

以現代的便利溫習書寫的復古風情,鵝毛筆身原子筆尖,輕盈的筆觸,讓文字彷彿有了翅膀,想像力也將無所拘束;再以書籍造型的拆信機展籤,開啟思念與祝福的書信閱讀。書寫與閱讀所創造的力量,將為你守護最真摯的情感與意念。

.定價:80╱235元,特價:八五折
藏書章日本KODOMO NO KAO藏書票印章    

為自己的書本烙下印記,見證與書本的美好相遇。
藏書票上一般都有EXLIBRIS的拉丁文字樣,為屬於某人或某圖書館藏書之意。
KODOMO NO KAO 多款兼具收藏與實用價值的藏書票印章,搭配專用多色印台,鮮活紀錄你的閱讀版圖,亦可利用巧思製作成書籤或藏書卡片,守護對書的情感與喜愛。

.定價:280╱200元,特價:八五折
midori資料夾日本MIDORI資料夾

日本MIDORI三層式資料夾,企圖以多機能的收納及美麗多彩的風貌,搶佔岸頭,讓書桌變成美麗的風景。A4/A5/A6齊全合宜的尺寸,適合分類收各種表單資料與便籤單據,要讓今夏的讀書計畫,條理分明,精彩可期。

.定價:40 ~ 75元,特價:八五折
筆記本;德國teNeues筆記本   

以閱讀為途徑,將與書本的種種知性與感性的邂逅,透過自我的解讀,集結成冊。追捕知識,迷戀字句,節錄人生,焠取愛情,讓靈感被書寫,讓感動被紀錄,讓心靈在字裏行間開花結果,並以不同的簿本風格存放,讓時時更新的想像力資料庫有跡可循。

.定價:320元,特價:八五折
名人書檔德國Edition Siller名人書擋

Bernhard Siller手工打造了多款包括安迪沃荷、佛洛伊德、愛因斯坦、莫札特等手繪風格的名人書擋,讓這些畫家、作家、思想家、音樂家…,成為你書冊的守護者,為你營造更完整的人文氛圍。德國進口每款全球僅限量300個,值得品味收藏。

※銷售店面:敦南文具館、台北台大店、台南店、信義文具館

.定價:1500元,特價:八五折

關於「好讀」:此為好讀的固定專欄,每期皆會介紹文具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