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品牌介紹                                                                
GIORGIO FEDON  1919

Giorgio Fedon品牌於1919年創立於義大利,源自Giorgio Fedon Astucci歷史悠久的手工藝傳統。而在2000年起,利用本身擁有的一流眼鏡盒製作技術,由工匠及設計師聯手設計,以公司的招牌顏色橙及黑色為基礎,簡約流線實用大方為設計,成功生產一系列高級案頭皮革文具及個人配件。

Giorgio Fedon的招牌技術—無縫黏貼,以皮革料包裹鋁片的結構,不僅出奇的服貼,亦不會因用久而有紕口變形的情況。其人造皮革,質感柔軟如真皮,且防水、防污、防油脂,無需像真皮用品般小心翼翼的保養使用,久用也不輕易留有刮痕,而這正是意大利人聞名於世的工藝智慧。

Giorgio Fedon 的皮製案頭文具系列商品豐富,包括有名片盒、匙扣、雪茄盒、筆盒、記事本、文件夾、檔案架等,配上時尚醒目的橙色或沉實的黑色皮革,堅挺硬朗,漂亮有型。

GIORGIO FEDON完美地結合了創新技術和傳統工藝,專賣店遍及米蘭、巴黎、慕尼黑、紐約和香港,是對設計及品質有要求的人士最精緻的推薦。

*GIORGIO FEDON系列商品,定價:680~7,500元
*銷售店面:因進口數量有限,僅於信義文具館銷售

關於「好讀」:此為好讀的固定專欄,每期皆會介紹文具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