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驚魂文具組
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製作,好萊塢推出的第一部偶動畫驚悚長片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是一部以陶土模型定格拍攝,在製作風格與題材內容上都散發著異類性格的動畫片,也是動畫史上必看的經典之作。敘述由 Jack 所率領的萬聖節之鬼綁架了聖誕老人,奇想製造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讓聖誕節面臨空前的危機。

以劇中詭異又饒富趣味的特色人物造型結合實用文具,推出了<傑克捲尺>、<莎莉口紅膠>、<市長雙色筆>及<三小鬼文具組>,共四組文具公仔,不僅塗裝及零件作工細緻,風格獨特,每款僅限量100件,兼具收藏與實用價值。

.聖誕夜驚魂造型文具公仔,共4款,每款定價:350~560 元

關於「好讀」:此為好讀的固定專欄,每期皆會介紹文具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