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從過年、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母親節、七夕情人節、父親節、教師節到聖誕節,大大小小的慶生活動,總免不了餽贈好禮,表達心意。

誠品敦南、信義風格文具館為您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包材,專人為您服務,解決您包裝上的疑難雜症。

文具館包裝區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高品質的包裝材料:
日本 TsutsumuAoyama
瑞士 Stewo
義大利 CavalliniTassottiKartos
英國 Roger la Borde

從包裝紙到緞帶、從可愛到成熟、從和風到復古,文具館應有盡有。

※ 若您於誠品書店消費(含兒童館、音樂館、精筆文具館),只要您購買本館包裝紙,可免費為您服務一個基本包裝。
※ 一張包裝紙提供一個免費基礎包裝,第二個以上均收手工費用,若您選擇其他包裝方式,手工費用第一個降一級收費。
   (例:買書包裝加緞帶,手工費由100降為60,包裝材料費另計)
※ 本館包裝純屬服務性質,採制式型態包裝(如展示樣品),恕不接受指定樣式之包裝。
※ 特殊規格、接紙手工費另議(包裝材料費用均另行計算)。

※ 收費標準如下:

  • 特殊包裝手工費 $100
  • 折線包裝手工費 $60
  • 基本包裝手工費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