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dia1 製造Rhodia筆記本的公司是由Henri Verilhac先生於1920法國的里昂創立的。其後他的弟弟Robert亦加入其公司。傳說筆記本封面的兩棵松科常綠樹就是代表著發源此品牌的這兩兄弟。他們的公司名為"Papeteries Verilhac Freres",Rhodia當時是很多產品的標記,特別是筆記本。

Rhodia筆記本本來是Rhodia的副線,之後漸漸變成最重要的主要產品。引領Rhodia一直向前。它的誕生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筆記本,讓人們作筆記時書寫更方便流暢,Rhodia筆記本的出現即時另同期的其他筆記本相形見絀,全因Rhodia的上乘物料以及它那個恰到好處的向後摺疊設計。經過時代的一直演變,Rhodia便成為優質筆記本的象徵。

Rhodia Paul Smith系列,是Rhodia跟英國時裝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推出的。此系列筆記本共有四種不同大小可rhodia2 供選擇,在毎本的封面下方都加上了為人所熟知的七彩條紋,並加上他的簽名,所以定價也會比傳統橙色封面的再高一點。此產品只會在被Paul Smith挑選及認可的限定地點售賣:像Paul Smith專門店及一些高品質固定文具店。

RHODIA商品特色:
1.封面都有三條褶痕,幫助你可以方便地向後彎折。
2.厚達80磅的內頁,上面的淡紫色格線(5MM)可讓你方便素描或製作草圖。
3.厚實堅固的底板,讓你在站著時候也可以輕鬆書寫。
4.每頁上方都有裁切虛線,可幫助你輕鬆且平整的撕去內頁。

延伸閱讀:
1.RHODIA 亞洲網站
http://www.workingunit.com/press/
2.RHODIA 官方網站
http://www.bloc-rhodia.fr/Home.html

文字、圖片提供:Rho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