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4MOLESKINE(發音為mol-a-skeen'-a),源於法文鼴鼠皮的意思,它在二十世紀已經成為歐洲藝術家和知識份子手中的傳奇筆記本,由梵高(Van Gogh)到亨利馬蒂斯(Henri Matisse),甚至一些極具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很多草稿、筆記,計劃,構思甚至激動的情感都在變成名畫及驚世之作之前,被一一記錄及收藏在這本可靠及信賴的袖珍旅遊伴侶之上。

這個存在已久的傳統被旅遊作家Bruce Chatwin傳播下去。在每次出國展開他的新旅程之前,他都必定會先購入足夠的Moleskine筆記本,數年之後,漸漸變成了他的老習慣。可惜的是,MOLESKINE在1986年因法國的小家族經營的工廠封閉而宣告停產。“Moleskine已經停產”這一句簡單短小的句子就是Chatwin去澳洲之前購買一百本Moleskine的文具店的解釋。並不誇張,他找到的Moleskine對他來說根本還未足夠。

後來直至1998年,MOLESKINE由義大利MODO&MODO繼續生產,開始回復它的傳奇旅程。這個謹慎樸素,包含著moleskine3 非凡的傳統的保管者曾被遺失多年。現在開始又繼續它的旅程,並正要見證你的流浪生活,把你的故事一個一個的延伸下去。

Moleskine商品特色:
1.每本都是由堅固的油布封面、緊密的裝訂及優質的意大利紙張所組 成,並配上一條彈性的束繩,可以緊緊地把你的筆記縛好。
2.附有由硬卡紙及油性布製成的小袋,可以讓你存放一些電影票、便條紙或收據等容易遺失的紙張。

* MOLESKINE有許多系列商品,可先上網觀看:
http://www.moleskineasia.com/site/shop/index.html

* 12種不同風格的2008年記事本,預計於10月中上市!
http://www.moleskineasia.com/site/shop/2008diaries/top.htm

moleskine2moleskine1

延伸閱讀:
1.MOLESKINE 亞洲網站
http://www.moleskineasia.com/
2. MOLESKINE 官網
http://www.moleskine.com/eng/default.htm

文字、圖片提供:Molesk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litelibr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